close

其一、忍字頭上一把刀,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仗著年輕不懂事,不斷挑戰老人的極限,或覺得人家多多擔待是應該的,有時候就叫白目。 

以前我是不是也那樣啊?如果是,那我,我一定要跟你道歉。”我很緊張地問學長吳。

看,最可怕的其實是白目而不自知。

在車上,學長吳只淡淡地笑而不語,即使下了車說了再見,我還是不清楚當初自己年幼無知的程度。

 

原來我也到了那個受不了小朋友白目的年紀了啊…..(有比自己老的人在前面罩著的時光好幸福)


其二、簡單的開心

 

…..我好老。我哀嚎著。

你看起來很年輕啊,走出去大家都完全猜不出實際年齡的。”Meg小朋友,24歲,轉頭安慰我。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好開心!

我開心地飄走......。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好被取悅。

 

其三、保養

 

唉、我昨天看鏡子覺得自己脖子皺紋好多,脖子也要保養啊。公主O說。

回家我望著鏡子把頭抬得高高的。脖子?真的嗎?要怎麼保養?

皺紋出現了嗎?

 

那,現在要先擔心皺紋?還是白頭髮呢

 

其四、時間是殘酷的

 

你現在有沒有對象?學長陳問。

啊?沒有呢!現在覺得一個人這種自在輕鬆很難得啊。想要享受一下。

這樣很好啊,可是要記得如果以後想生小孩的話,要把握時間。

 小孩?唉對,不用讀醫學期刊我都知道高齡產婦很不好啊。


所以要開始為沒有對象緊張了嗎

 

其五、我不要的

 

在酒吧遇到陌生人,從一坐上來就不斷向我們拋媚眼。開始交談以後,倒數三、二、一,不好意思時間到,陌生人桑您太過油腔滑調,謝謝再聯絡。

 喔那位白人帥哥,不好意思,我不是你想像的東方洋娃娃(?),我還會咬人。謝謝不用聯絡。

 還有那位吃自己碗裡看別人碗裡香的,不好意思我不是你的菜你也不是我的,掰掰請快快走。

 

其六、我要的

 

你最近有沒有對象約會了?八卦老闆問。

我?怎麼會有?我眨著無辜的眼看老闆。

喔?妳要幫她介紹嗎?來,跟我們說你喜歡哪一種?聰明的?還是有錢的?師丈加入對話。

“……不能兩者兼具嗎?

滿桌的人都笑了。

 

唉,我要的人很簡單哪,只要不害怕我發光就行了。


這樣的條件到底是太高還是太低

 

其七、結論


原來人到三十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