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週末因此變得很忙碌。那個星期五,除了實驗室幾個人要先去某有酒吧的餐廳喝酒以外(email內文直接說是實驗室Happy Hour+要帶凱倫去喝酒),晚上學校竟然有一個club eventclubdowntown (Meg 竟然把club活動公告轉寄給整個實驗室,還不忘註記”Alli請帶凱倫一起去。很好很好這下整個實驗室都知道我們不好好作實驗,最近最有效率的計畫是帶凱倫去狂歡喝酒)。星期六晚上,實驗室幾個愛唱歌的人還要唱卡拉OK,人拉來拉去就變成大家結夥去唱卡拉OK


我一向對這些活動採取選擇性參加的策略,唉,週末我只想默默的在家當宅女滾來滾去啊。但是這個週末,每個人跑來慫恿我參加的開頭都是凱倫你該多出去走走,也許在某某場合會有帥哥出現,到時候不用怕我會如何如何好好幫你的。

 

這樣的盛情好難推辭。

 

所以,我就通‧通‧參加了。

 

首先是星期五的墨西哥餐廳兼馬格麗特(Margarita)酒吧,名字現在完全記不起來了,只記得這家餐廳聲稱賣有全休士頓第一名好吃的Fish Taco(果然只記得吃)Fish Taco很好吃,芒果馬格麗特一整個不行,帥哥數目零(除了自家實驗室的同伴勉強都算好看)。同行的愛小姐夫婦是回教徒,不喝酒這個月又禁食,我們在他們面前又吃又喝好生慚愧,一邊道歉可還是把Taco和酒都吃喝掉了。

 

晚上的club Venue,在市中心,幾個人在馬格麗特酒吧裡面計畫先回家梳洗,然後叫計程車一起去 (赫!計程車出現了!在這一天以前我在休士頓從來沒撘過計程車前往城裡任何一個地方呢,一直不知道原來在休士頓的計程車也可以像台北的計車一樣走短程,心裡暗自驚訝)Alli喝了兩杯草莓馬格麗特,已經微薰,在從馬格麗特酒吧回家的車上說她要小睡一下,好養精蓄銳等等等等,結果晚上出現在計程車上的人,竟然只有醫師B和我兩個人,醫師B”Alli要我好好照顧你,確保你會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回到家,可是她不一定會出現。醫師B畢竟是還不太熟的帥哥,我只好點頭微笑但是心裡不斷腹磅豬頭Alli自己說要去現在竟然放我鴿子,哼哼看我下個禮拜讓你忙到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Club裡的辣妹不少,帥哥……..還是零。好吧,應該說大家─包括平常在實驗室只穿T恤只有看病人的時候規規矩矩穿襯衫的醫師B─都打扮地人模人樣,非常地摩登,但Club裡昏暗的光線、過多的酒精還有震耳欲聾的音樂(不管是不是Live Band或者是音樂)都令人很沒有安全感。

 

醫師B幫我點了一杯馬里布鳳梨(Malibu Pineapple),跟酒保強調酒精只能放一瞇瞇,後來醫師B跟我說酒保以為他說的是反話,畢竟在這種場合一般狀況都是要極力把女生灌醉,還不斷地向他確認。醫師B把酒遞給我後說,在這種場合,你只要坐在這裡,喝你的飲料,就會有男生來跟你搭訕啦!所以如果你看到喜歡的帥哥跟我說一聲哪,我會默默地走開,讓他有機會跟你搭訕。

 

可是我我我,我不要被自以為帥氣的色狼搭訕,拜託不要把我丟掉。結果一整晚我都黏在醫師B,還有後來出現的醫師B的美女朋友的旁邊,她們跳舞我就跟著跳,她們喝酒我就跟著喝,喝我的馬里布鳳梨果汁,一共喝了四杯。斷斷續續和美女們有很不完整的對話,不完整的原因是因為音樂太大聲,誰也聽不到誰,我跟美女一說我從來沒有涉足過club喔,於是美女一問我你到休士頓多久了,我比了個五,美女一以為是五個月,我說不不不是五年,美女一滿地找掉下來的下巴,不相信我說的是實話。美女二也先問我來多久了,很明顯地沒有聽到我的答案,然後開始推薦了幾家她覺得蠻好吃的中式料理店,我當然一個字都沒聽清楚。當中有一段時間,醫師B覺得自己妨礙了朋友的交友機會,又發現我根本是扶不起的阿斗,膽子小又搞不清楚狀況,把我帶開去另外一邊的舞池跳舞(?)喝酒,殺了一段時間之後,回到美女們旁邊,美女二正和某男交換電話和連絡方式了,這下我才有點了解這個世界的運行方式。

 

可是我實在是累了,四杯微酒精的馬里布鳳梨還有之前的半杯馬格麗特之於我還是太多了,決定收山回家休息,可憐的醫師B這一晚完全沒機會認識妹妹,還要照看我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啊,醫師B要怪就請怪Alli吧。

 

帥哥?當然一個都沒認識到。

 

喝太多酒第二天宿醉,搖搖晃晃起來後已經是下午,在家滾來滾去到清醒了之後又要準備去唱卡啦OK。卡啦OK的所在是個sports bar,是可以一邊喝酒一邊看電視球賽轉播的地方,Meg很喜歡在這裡唱歌的原因是她可以盡情地唱,男友則可以在旁邊看他的球賽。整個bar20來台電視,台台轉播的比賽都不一樣,真是好樣的,眾人一邊和著歌一邊看球賽,還有朋友遇到好聽的歌非要拉人一起跳舞不可,很有趣隨性的一個bar。至於帥哥?當然還是零。

 

星期日因為星期六玩太晚了,於是又完全被荒廢了。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整個實驗室包括不問世事的Wendy媽媽有機會都跑來問我─你們去酒吧好玩嗎?有沒有認識到帥哥?啊還去clubbingclub好玩嗎?其中Alli因為放了我鴿子滿心不好意思,信誓旦旦地說,下個禮拜,下個禮拜我陪你去喝酒(可是我不能喝啊,馬里布鳳梨和馬格麗特酒讓我起了一個禮拜的酒疹)

 

唉,大家可以再溫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