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好嗎?” 一進老闆辦公室,老闆就抬起大眼睛關心地望著我。

我又是一陣感動,老闆大人你可以再貼心一點,小的我跟您約會睡過頭了,您竟然一點都不生氣,只問我是不是過得不開心。

 

我不好意思地跟老闆直說,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每天都要睡實九個小時才醒得來,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前一天還不小心太晚睡了等等。

 

結果老闆看向我說我想你需要去約約會。

 

(咦?)我驚異地望向老闆大人,以為自己聽錯了。

 

老闆像是沒看到我突然僵硬的臉,繼續說趕快叫你的朋友介紹男生給你認識。

 

咦?老闆你是認真的嗎?

 

我先是一愣,不久前Nate也才在說要我去找個男人約會,接著笑了,老闆大人您真是太可愛了。

 

中午以後Nate出現,我跟他說了老闆早上的建議,Nate也大笑說你看吧,這下不只是我覺得你該去約約會了。

Nate接著詢問我喜歡的男星外型,說包在我身上,我一定會幫你擬定約會策略。

 

接下來的整個下午,我都很忙,沒想到幾個人在辦公室裡開始幫我擬定策略和選擇男友的條件,到了傍晚,Nate回家前跑到我的Bench旁邊說我們已經都幫你想好了,你現在的擇友條件如下云云,我已經讓醫師A打探醫院裡面的某可能人選,只要此人現在沒有女朋友,她就會介紹給你認識。

 

“…….”我一陣無言,還要努力把自己快脫臼的下巴收好。

 

這真是太有效率了。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一天下午,我們幾個人在辦公室分食蛋糕和餅乾,我滿嘴蛋糕地調侃Nate說,嘿!我的喬治庫隆尼在哪裡?Nate接著看向醫師A,醫師A那個之前條件實在太嚴苛,整個醫院沒幾個,單身的我又不覺得一定適合凱倫,嗯對了,我們來看看我們部門的網頁好了,我們部門的醫師fellow都有照片喔!!凱倫可以看她喜歡誰,我們部門fellow大概是所有fellow之中算比較有空約會的……”說著說著她就連上網頁讓我們一起瀏覽。

 

我真是無聊,沒事把這個話題拿出來聊幹嘛,誰要看網頁找男朋友啊,我有那麼缺男朋友嗎?況且況且在眾目睽睽之下坦白自己喜歡什麼型或直接地挑出其中的照片這種事,我是怎麼都作不出來啊。在那幾秒間,我心裡不停地這樣碎碎唸。

 

後來,當然是一個都沒挑出來啊,大家每挑出一個,就有另外一個聲音說,嗯,好像不太聰明,或是好像不太體貼,或是不太帥氣等等(又帥氣又聰明的都已經結婚啦)

 

醫師A就說哎呀我沒人了,那個葛蘭,葛蘭不是有一群朋友嗎?讓葛蘭介紹幾個給你認識。大家於是轉向葛蘭,葛蘭看向Alli嗯,我那群所謂的朋友都是混帳 (Alli在旁邊點點頭),都是粗線條的大混蛋,我絕對不會介紹他們給我朋友Stu接下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得多出去晃晃,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咦?什麼曝光率?)這時候隔壁實驗室的約翰走進來,大家七嘴八舌地要約翰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話題還離題到美國海軍都很飢渴等等),約翰後來看著我說凱倫,你不用擔心會找不到男朋友,出去晃一圈就可以了。然後揚長而去。

 

所以結論是凱倫得出去晃晃。

 

可是什麼是出去晃晃?我提出了我的疑問。

 

大家看著我,說去喝酒啊

 

很好,你們是都不知道我酒量只有一毫升就是了。

 

Nate接著說,去酒吧你點可樂就好了。

 

醫師A然後說Alli帶你出去喝酒吧,你們幾個女生一起去喝酒,AlliMeg可以保護妳,絕對不會讓你爛醉,還可以幫你過濾。

 

所以接下來的計畫變成,星期五要帶我去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