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Jun 溫哥華-方翎婚禮
方翎結婚啦。

方翎,我們以前通通都稱她為方老大,是個才華洋溢又美得不可方物的大美女喔,喝起酒來的颯颯英姿也很美(婚禮當天走的是溫婉路線,但還是很豪氣地乾了兩杯Carbinet),我這輩子永遠沒辦法像她那樣好酒量。託網路的福,我在msn被撿到受邀參加婚禮。本來還要和大家浩浩蕩蕩地去Benff和Jasper的,可是後來半路真的殺出了澳洲開會的行程,再後來竟然發生了方翎婚禮過後兩天一大早得上台簡報的慘事,只好在婚禮隔天含淚和大家說byebye,乖乖回來準備隔天的presentation,連和中平一道去溫哥華探險的時間都沒有。

說是參加婚禮,我倒像是去和很久不見的朋友會面把酒言歡,大家也像是約好要出去玩,"順便"來參加婚禮。照博打包的時候,甚至參加婚禮相關衣著一件都沒帶。

大家說話還是一樣犀利和毒辣啊,和這群人很久沒見,我幾乎要以為自己是個好辯嘴巴過度刁鑽的刁民一枚,和大家碰面之後我馬上發現我實在太看得起自己了,國樂團果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大染缸啊。

關於婚禮的描述,小貓Dino已經寫得很詳細了,只除了小葉致詞說的真的是方翎很會喝酒喔。不論如何,祝方翎和凱文先生永遠幸福快樂啊~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三次過溫哥華而不入,溫哥華跟我真的這麼沒緣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