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去年前半年的主題是不停地破病,那今年前半年的主題就是馬不停蹄地旅行。一整個前半年的後半(這唸起來實在不是普通的拗口),我都在旅行。四月初回台灣,四月後半好不容易從台北回休士頓,行李箱還沒好好歸位,六月初就去了一趟澳洲,從澳洲回美國的第二天,才來得及把衣服洗乾淨,又飛去溫哥華。

我很愛玩,但是這樣密集的長途奔波和旅行前努力趕工的奔忙,真讓人身心俱疲。在澳洲凱恩斯,老闆突然覺得要把我送去某某系列研討會好好磨練學習,打開研討會網頁,相關研討會一個在英國一個在義大利,當時我暗暗地倒吸一口氣,想的是可不可以不要去?

這實在並不尋常啊。

一般說來,我都會非常開心,閃著晶亮亮地眼神祈求好老闆送我去開會(或玩樂?!!)的。還好兩個會都已經開完了,老闆也說了不可能把我送去澳洲幾個月後又送我去義大利或英國,我也省了自己掙扎和指頭繞圈圈的內心戲。

看到自己從現在開始到十一月以前的行事曆都還是安安穩穩地在Houston,心裡有一種異常踏實的感覺。實驗室美國人Nate從澳洲回來之後馬上發誓,說他這輩子再也不要飛跨海國際線了,我們都嘲笑他因噎廢食(話說回來,從澳洲回來的飛行真的很不順啊),雖說這種跨換日線的飛行對我們亞洲人來說已經稀鬆平常,但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感受,我想的是-今年不想再坐上飛行時數多於四小時的飛機了。

至於近況,就是功課業務量有增無減,丟出了一個又要開始另一個,該念的書不是沒念就是念了就忘,該想通的事情還是一整個混亂,越來越忙亂,但一天還是只有24個小時。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智慧,不知道明年在龍山寺點一打光明燈會不會有幫助。

很想先把各個遊記寫完放上,可是現在連照片都還沒有全部整理好。為了對偶而來關心我的眾親友有所交待,先把幾本回台灣時照的相片連結放上來好了。

 
2007 Apr 花蓮行-花蓮
2007 Apr 花蓮行-石梯(2)
2007 Apr 三峽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