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fu和育彰也(終於?)結婚了。


這幾年在休士頓總是承蒙他們的關照。
每次我破病或出狀況的時候,都會微微慶幸當初靈機一動把fufu介紹給正要誠徵助理的學姐。有我這個老同學不斷製造麻煩,林fufu真是不好意思總是麻煩你。


老朋友要結婚了,其實很想回台灣參加婚禮的,無奈實在太遠了。


fufu和我的孽緣從fufu十六歲到現在,算算我的天哪也十多多年了,我也算是看fufu從小長到大的,唉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數學老師點fufu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都要叫她"林ㄏㄨ ㄌㄨㄥˋ"的聲音,老師又特愛點她起來問問題......)。


儘管fufu和育彰在一起已經這麼久了,結婚成家好像是非常順理成章的事,可以和所愛的人共結連理,又是這麼的浪漫美好與難得。但因為是少女時期的朋友成家,都曾經是乾乾淨淨、清澄如水的女孩兒,看著她們從此要掌理一個家的種種柴米油鹽,心裡格外捨不得,結婚畢竟是最世俗不過的事。想想他們還要回到遠遠的台灣結婚,詩經上"燕燕于飛,頡之頏之。 之子于歸,遠于將之。 瞻望弗及,佇立以泣。"那樣的感覺,在這時好像也並不太誇張太遙遠。從另外一個角度想,fufu和育彰結完婚又得到美國來打拼,回來面對這裡的洋鬼子還有種種猛獸一般的困難,台灣的親朋好友一定也是滿滿的不捨。


在休士頓這裡的fufu育彰親友團趁美國獨立紀念日一天假裡,同心協力錄好了影片片段。有很多片段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剪不進去了 (意思並不是影片時間太長,是我的很沒效率剪不完)。不好意思小恬害你白咬了那麼多次paper,還有施恩崇涵夫婦倆在鏡頭前表演用paper對打,還有大家像白痴一樣表演湊錢和看地圖(?)拍手,只好請大家有空看看以楠的幕後花絮集錦,嗚嗚。



我們就在遠遠的Houston祝fufu和育彰新婚快樂,從此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育彰要好好對我們家的fufu喔
(謎之音:其實要說fufu不要欺負育彰才對.......)



以下是後來交到新人手上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