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威脅?
很遙遠的名詞吧。
所以當我們搖搖擺擺走到Downtown的Jones Hall對面,聽到這樣的消息,那真是滿地找下巴的錯愕。
只見校長氣急敗壞地跟大家報告狀況,整個現場鬧轟轟地誰也聽不清楚到底在說什麼。警察交頭接耳,幾個到實驗室門前幫我開過門鎖的警察叔叔都在,整個 Jones Hall門口一片忙亂,大概是事不關己,我只覺得荒謬地有趣極了 (隔天我和當時也在忙亂現場的Stu說我覺得很有趣的時候,他臉一沉說唉你應該看看我家Carol走出來說畢業典禮要取消了,然後和一群女孩哭成一團的樣子,我只能想到Oh-oh糟了,Carol哭了)。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不是我的畢業典禮,不是喔不是喔,這是我們學長吳的畢業典禮,雖然他都已經畢業不知道幾百個月了。
對一個畢業生只有區區不到兩百人的畢業生的醫學院下炸彈威脅未免太大費周張了吧,我們都說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沒match到好醫院的medical student或是被老板拖住不准畢業的PhD學生打的電話(以上兩個情況算是學校兩個支流的學生臨畢業前分別最不想遇到的悲慘狀況)。
新聞連結在此。後來當天畢業典禮改在學校禮堂和階梯教室分組舉行,但是可憐身為PhD學生的學長吳因為沒有被通知到(由此可見PhD學生在敝校果真是小眾團體),畢業典禮活生生地被我們在香港食街吃掉了,隔天只好跟校長改約時間照相。
我個人還是覺得算開了眼界,又吃了好吃的香港食街,非常滿足啊。



www.flick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