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扯了這麼久,只希望你可以回來。但這樣微小的希望,被你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擊碎。


原來你早就離我遠行,已經走得那樣遠,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我曾用盡力氣,想要把你拉近一點,希望你可以早早發覺我的心痛,希望你可以想起你曾經的承諾不離不棄,希望你可以回頭看我一眼。


都成了癡心妄想。


當你終於哭著說你放不下那個因為很愛你所以願意讓你離開的女人的時候,我一次又一次勉力拼湊回來的心,終於被你踩得完全粉粹。


我們曾經一起構築的世界剩下一片殘垣斷瓦,只有我在廢墟的中間,舉步維艱。但那些曾經有過的甘甜和美好,卻在這片荒蕪中不饒人地閃著晶瑩的光澤,我撿拾起來握在手裡,一個一個都那麼椎心刺骨的燙手,那麼地灼熱,我拿不起也放不下。


該拿這些回憶怎麼辦呢?回憶裡的我們是那麼地快樂和無憂。 


現在,所有的是非對錯,已經變得不重要了,只覺得累。那個企圖想要用微薄的力量阻擋巨大車輪的螳螂,在被壓垮那瞬間,是不是也曾這樣的絕望?

我想,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請原諒我沒辦法祝你和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