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hy's Story-貴人
這陣子,承蒙大家的關照
在我對自己失去信心和希望的那些時候
為我灌注無限多的勇氣
並不斷叮嚀我不可以自暴自棄
(還有不定時餵食各種食物、遊戲、Wii、及其他種種不勝枚舉的娛樂譬如日劇和跳傘)

現在我相信
一天只要好一點點
總有一天會完全好起來
我會好好努力振作

感謝上天賜給我你們這些朋友
真的好謝謝大家。

我的好同學liphy不久以前寫了一篇關於貴人的文章
在這時候又很想拿出來再看一次
寫得真是太好了-

"
你捧著心, 默默的想著, 這些, 就是所謂的貴人吧!

現在, 只有你自己可以把心臟裝回去。

報答貴人的唯一方法, 大概只有也成為別人的貴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