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bright houston office人說當上天關上一扇門,會幫你開一扇窗。這次,我得到的竟是一幢築在空中的閣樓,一個接近天空,而奇異地不通往任何地方的房間。

 

這房間總帶著一點點陽光的氣味,微冷,但很乾燥清爽。所以我把百葉窗微微拉高些,讓陽光可以透著窗戶照進來。

順著陽光的方向,我會軟綿綿地靠在椅子上,瞇著眼睛往窗外看,假裝我正看著時間緩慢地流動,並且哪裡也不急著去。我想,我可以在這裡,慢慢地,等待冬天遠離。

 

暫時不思考我好不好,或者遺忘不遺忘的問題。

 

慢慢來就好。

 

慢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