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另外一個小姐。接起電話的時候,我一肚子不滿,這次又是怎樣?但大概因為早上的那通電話多少抒發了我的不滿, 所以我還算溫和理智。這次通話大概只有五分鐘,我盡量溫柔地說明了早上和另外一個客服人員達成(?)的協議,又說我已經從銀行把錢轉過去了,請不要再打電話給我等等。掛掉電話前,我終於記得要confirmation number,決定一併放在檢舉/抱怨信裡。

回到家打開存檔,一鼓作氣把所有這一天的通話寫進去, 信末記得附上我的微小要求----希望這個莫名其妙的賬單烏龍不會影響我的信用----然後就把信送出去了。

然後過了好幾個星期。

就在我等著WFNB寄來新賬單的時候,意外收到the Limited的客服來電。客服小姐先是很溫柔地留言在我的手機裡,說她想要和我討論WFNB帶給我的不便。這位Rebecca小姐的聲音溫柔綿密,聽了我馬上心甘情願地回電給她,看來the Limited果然找對了人來和我這種機車的客人交涉 。

Rebecca小姐很有客服人員手腕,兩三句話就化解了我對the Limited的怨氣。首先表示他們the Limited不知道WFNB這麼惡劣等等等等,又不斷道謝,說從來沒有人這麼巨細靡遺地把和WFNB交涉的過程記錄下來好讓他們跟WFNB交涉。接下來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這真是太高招了),說現在他們也覺得很困擾,覺得WFNB收帳的手段很有瑕疵,正在想辦法處理(我覺得這大概只是用來安撫我的客套話)。

Rebecca小姐一再保證,他們已經幫我確認過這件事絕對不會影響我的信用,接下來又雙手奉上50大洋禮卷,說是為了補償我最近受到的種種騷擾,希望我繼續愛用the Limited等等。

呵呵,我當然很不客氣地就收下了,50元耶,我正缺衣服 (何時不缺)。

真是如沐春風啊,這才是客服嘛!

總而言之,Rebecca小姐的來電讓我暗自鬆了一可氣。不只是因為擔心很久的信用問題被解決了,也為了我不用違背自己原則(?!!!)去the Limited購物而開心。the Limited的剪裁向來可以把我寬肩粗骨架的線條修得柔和一點,又順便巧妙地遮蓋我的小肥腰,老實說如果我效法伯夷,發誓再也不穿助WFNB為虐的the Limited牌,接下來不是因為找不到衣服買而省很多錢變成富婆,就是以開發新品牌之名,到處購買衣服而一貧如洗了,當然99%的機會是後者。

50大洋後來變成學校一年一度學生大拜拜上台表演的行頭,被身為美女的老闆稱讚好看後我就滿心歡喜,連後來OCC寄信來提醒我要送出去的正式檢舉信,我都懶得寫了,儘管要檢舉的其實是WFNB不是the Limited。

根本就是很好料理的奧客啊。


------------------------

附記一

就在我氣沖沖地要打電話給WFNB理論之前,在小辦公室拿出來和大家閒聊,Nate馬上告訴我,像這種廣告或催賬的電話,現在有法令規定只可以在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之間打,如果對方違規,可以告他們,並且得到數千元的賠償。說到這個,Nate順道提醒我要去註冊Do Not Call List,這樣就不會三不五時接到電話廣告等等。我又發現在茫茫地網頁海裡,有人架了網站供人查詢電話號碼,可以找出那些是假借電話催賬之名的詐騙電話,那些是真的催賬公司電話,那些是惡名昭彰的telemarketer,或是直接啟用咕狗大神也可以。


附記二

WFNB簽帳卡在美國涵蓋很多連鎖服飾店,像Gap, Banana Republic, Eddie Bauer, Victoria’s Secret的簽帳卡都是他們發的,辦簽帳卡時絕對要三思。

 

附記三
話說某一天,我無意間從店員那兒得知,持簽帳卡購買褲子的客戶,可以免費修改褲長……。所以前陣子為了外出實習而治裝,我又很沒骨氣地繼續愛用簽帳卡了。當然,為了不讓之前的事件再發生,刷了簽帳卡的當天,回家一定要馬上從銀行轉帳付錢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