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奧斯汀Congress橋上的滿月)


艾克在墨西哥灣裡面龜速慢行,我們在奧斯汀比預期多待了一天,總共待了三天,如果說到奧斯汀三天有什麼收穫,那大概就是我肚子上那一圈迅速長回來的肥油了。

在奧斯汀除了看颶風動態,擔心家裡屋頂也被掀了,擔心有沒有學弟妹不小心落單了,擔心有沒有朋友一個人還在狀況外找不到人互相照應,還要思考我們這一行八個人下一步要往哪裡去,什麼時候可以回家,還有焦慮我辛辛苦苦送到西雅圖的細胞有沒有好好表現,這類的心情讓我完全靜不下心來唸書,更不用說好好計畫奧斯汀的行程了(是的,逃難也是要有行程的)。

所幸八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奧斯汀畢竟也是大家玩到爛掉的城市,每天都有非常亮麗的行程,我只負責時時出動咕狗大神和citysearch搜尋離所在位置最近的好吃料理和目的地的地址。


這三天,我買了要參加Meg婚禮的小洋裝和高跟鞋(從兩個月前就在待辦清單上的一件事) ,看了傳聞中很美的Lake Travis的夕陽,拜訪了每次都過門不入的Congress橋下蝙蝠,至於LSAT或是paper論文,進展等於零(到底是誰說要到有水有電的地方好好工作唸書的啊)。




奧斯汀的確是德州少數比較有自己個性的文明城市,每一家餐廳都很可愛,食物也很好吃,但是荷包不斷失血,還得接受回家自己煮的飯比較難吃的落差,不知道這總的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