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我的實驗室laptop行為怪誕,在我努力寫功課的時候不停自行關機,常常嘎一聲,寫了10分鐘的不管是什麼全部消失在茫茫文字海裡,撈也撈不回來。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炸彈威脅?
很遙遠的名詞吧。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開心到Brenham看到那些花。
Texas Bluebonnet並沒有驚艷的美,令人一見傾城。Bluebonnet是很普通的小草花,花只有一個指頭大,單單看一枝花或是少數一小叢,非常不起眼。bluebonnet的美完全取決於數目,整個草原的紫色bluebonnet在陽光下被綠葉襯著,真真是美不勝收。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暖暖初夏,小貓大駕光臨Houston。要帶小貓去哪裡玩呢?大家不約而同提議我們去看花,現在正是Bluebonnet-德州州花的花季,來德州這麼久了,我還很慚愧地完全不認得這種花呢。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的問號盤繞在腦海裡消散不去,轉眼間休士頓的天氣就從初春轉為初夏,珍貴美好的三月天都過了,我還耽溺在低盪的情緒裡。只覺得累,卻不見任何有用的單詞浮現,關於所謂悲傷的歌。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有些什麼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討厭愛抱怨的人,一向都是。你覺得不願意嘗試,又只不斷抱怨的人,最不值得浪費同情心。

所以你最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耐心。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真是一首好歌啊!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experienceoldspice.com/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1 Sun 2007 06:31
  • 貴人

liphy's Story-貴人
這陣子,承蒙大家的關照

everaz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